芸芸众生+1

张生回头望莺莺,莫若相忘于江湖

亲他【朱白】

rps 圈地自萌 有一,,ooc

文笔渣勿喷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朱一龙你是不是男的!!!亲他!!!亲他啊!!!!!!”

朱一龙正在看剧本,耳边突然响起来炸雷一般的声音,吓得他“唰”地一下蹦起来,由于动作太大,还把小马扎给带倒了。

一旁的工作人员被吓一跳,“朱老师?怎么了?”

他顿了一下,又温和地笑道:“没,没事。”就是现在脑仁有点疼,嗡嗡的。

他微笑着重新坐下,直接坐到小马扎的腿儿上。

“……您真没事儿?”工作人员一脸担心地问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俏丽吗白宇您俏丽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zylnxbxnbxwx!!!!”

不知名女声和工作人员舶询问声混在一起,前者尤为……响亮,朱一龙听到喊声里熟悉的名字,立马想到之前的“亲他”。

他眉眼弯弯地笑起来,“我真没事,你去忙吧。”

工作人员这才迟疑地走开,一步三回头。

助理买了水回来,看到这奇怪的一幕,忍不住问:“龙哥,小徐咋了?”

朱一龙依旧笑呵呵的,“不知道啊。”

助理无语地看了他一眼,从兜里掏出手机,扒拉几下递到他面前。“刚才宇哥找你,说怕打扰你演戏,就把信息发给我了。”

“……求你了哥别笑的跟个大傻子似的好嘛。”助理不忍直视别过头去。

脑子里的声音沉寂了好长时间,终于在朱一龙坐在火锅店包间里的那一刻冲破云霄。

“卧槽绝美爱情!!!!!朱一龙亲他亲他亲他!!!”

朱一龙被吼得目光呆滞。

“龙哥?你想什么呢?”白宇拿筷子在他眼前晃悠。

“亲白宇亲白宇亲白宇亲白宇!!!!”

朱一龙反射性答道:“亲白宇。”

脑海里的声音不再响起,朱一龙懵了一会儿,终于想起来自己回答了什么。

“老白你听我解释我胡言乱语我没过大脑我馋你身子呸我我我我我……”我半天没我出来。

白宇倒是足够镇定,如果忽略他的红耳朵的话。

“你亲吧。”白宇说。

“我我我……昂?”朱一龙犹豫道“……那我亲了?”

“你亲吧?”

“……我真亲了?”

“朱一龙你到底亲不……唔……”

门口相遇的助理和琪仔:…………

“今天天儿真好要不咱俩一起去厕所吧?”琪仔问。

“好啊好啊咱走吧。”

于是两人挽着手朝厕所的方向走去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