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众生+1

张生回头望莺莺,莫若相忘于江湖

章远的异能【风远】

#吃糖时的脑洞

文笔渣 勿喷

1.

章远有个异能,且只对林风有效。

2.

林风是这个学期转到他们班的音乐特长生,会敲鼓长的又好看。

就是成绩差点。

3.

老班让章远带林风熟悉熟悉校园,他走近了,就闻到一股青提的味道。

“同学,”章远直愣愣地问“你吃青提了么?”

这倒把林风整蒙了,“我……没吃啊……”他犹豫了一会儿,问道:“要吃完青提才能进班吗?”

章远面红耳赤地摇头加摆手,背着新同学无声呐喊了好一阵,才保持住微笑,继续带他熟悉校园。

4.

章远一皱眉,发现事情不大对。

他一回家就抱着大哥韩沉闻来闻去,除了洗衣粉的味道什么也没闻到,还被那个穿的跟个彩虹糖一样的男人瞪了好几眼。二哥杨修贤见状使劲朝他抛媚眼,甚至张开怀抱等,着章远来。

章远默默转过头,假装自己看不到他。

先不谈和二哥谈恋爱的那个黑道大佬已经黑脸,自家二哥聊骚的本领也够他受的了。

5.

其实,提子味也挺好闻的。

6.

问题是林风他也不只是提子味的啊。

章远发现林风开心和自己在一起时是橙子味。

自己和何洛说话时会变成柠檬味。

被老师训话又变成巧克力味,等等等等……着实让章远体验了一场不花钱的零食圣宴。让他连饭后甜点也不想吃了。

7.

“你确定不吃?”杨修贤警惕地看着章远。章远很有骨气地回答道:“不吃。”

杨修贤将信将疑地拿出一盘提子,刚迈开腿,下一秒在沙发上待着的小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盘子夺了过去。杨修贤气急败坏,“你不说你不吃吗?!”

“我我我……我突然饿了不行吗……”这话说的他自已都没底气。

二哥冲他“呸”了一口,“我信你个鬼!"说完从茶几上顺了一碗圣女果,回屋找男票浪去了。

8.

留下章远脸通红地吃完了盘提子。

9.

章远突然发现自己脸红的频率有点高,尤其是遇到林风。

比如,他有次吃圣代不小心吃到嘴角上,林风直接用指尖抹掉,然后非常自然地舔了舔。章小远立马变成章小红。

再比如,打完篮球,林风呼扇着衣服,从章远手里抽走了剩一半的汽水喝棹,白净的少年喘着粗气,讨好地笑着,一双大眼睛眨吧眨吧地看他,差点给章远看到当场去世,等到他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去问,“罪魁祸首”呆萌地“昂”了一声,说:“好兄弟喝同一瓶汽水不是很正常嘛?”

是的,很正常。

10.

但问题是我并不想和你做好兄弟啊啊啊啊啊啊!!!

劳资想做你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章·弯的·小可爱·远如是想道。

11.

就着“表白还是不表白”这个问题,章远挣扎了一天,直到放学时何洛从后面叫他。

“你今天状态不好啊?”她很猥琐地笑了下“在想关于林风的事吧?”

章远:“!!!”

“在想要不要告白?”

“我靠你怎么知道?!”

何洛叹息着拍了拍他的肩,“兄deⅰ,你俩简直是司马昭之心,班级里都在压你俩谁上谁下了。”

等等,我俩?

“随便提下,我压了你在下。”

“!!!”

这些话都是何洛小声对他说的,以别人的角度就是两人靠起有说有笑。

12.

那股熟悉的柠檬味又传过来了。

13.

直到林风的生日,章远都没想好要不要告白,问林风想要什么礼物时也没有平时欢快。

“要什么啊……”林风喝着冰可乐,皱眉想了一会儿“是有个很想要的。”

章远眼巴巴地瞅他。

林风实在没忍住,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来一个没什么威慑力的白眼。他抿住嘴角的笑意,道:“我啊……”

14.

“我想要一个叫章远的男朋友,”

“那么请问章小远同学原不愿意给我呢?”

清新的提子味包围着被告白的小先生,

真是让人甜蜜。


评论

热度(25)